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安产险东营中支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19-03-18 18: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18日讯  山东平安产险东营中支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积极准备,统筹安排,按照中国银保监通知要求“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着力传播平安“信任赔”,组织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为营造宣传氛围,山东平安产险东营中支各门店张贴宣传保险消费者权益主题类标语;客服大厅内柜面服务人员为来访客户发放“3.15宣传手册”,帮助消费者树立科学的保险保障观念,学习正确的投保、理赔知识。

  在3月11日-3月15日期间,山东平安产险东营中支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设立专门接待室,倾听客户声音,让客户充分表达他们的真实想法和迫切诉求,并得到及时和高效的回应。

  3月15日当天,东营中支精心组织业管、客服、理赔人员到户设立宣传专位,悬挂条幅,为市民发放保险知识、理赔流程、反洗钱等宣传彩页,解答市民的各种疑难问题。

  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山东平安产险东营中支将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求发展,不断推动服务升级,全面打造客户服务体系,保护消费者权益。(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菏泽支公司)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