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菏泽分行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工作

2019-03-20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窗体顶端

   鲁网菏泽3月20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菏泽分行在认真总结去年教育培训工作的基础上,着眼于形势变化和业务发展需要,及时安排新的一年教育培训计划和重点,努力发挥教育培训对业务的支持作用。

   开展培训调研,制定计划方案。为了较好的满足员工的培训需求,该行对员工的培训需求进行了分层次调研,及时掌握员工动态信息,围绕业务发展和员工队伍成长需要等方面全面掌握员工的培训需求,在取得准确培训信息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培训实施方案,强化培训的针对性。
    加强协调联动,完善培训体系。做好教育培训统筹规划、资源整合、沟通协调。协调各支行、各专业部室各尽其责,开展教育培训工作。要求各单位保证师资人员配备,严格落实工作职责,主动思考研究、谋划推动教育培训工作,真正重视培训、受益培训。
    结合工作实际,编制培训计划。教育主管部门牵头,组织分行业务部室在开展专业条线员工培训需求调研的基础上,分别制定2019年培训计划。经过梳理、汇总,对专业培训项目进行优化、整合;从培训内容、时长、地点和时间等方面,进行沟通修正,使培训计划、培训方式、培训时间真正适应各岗位员工的实际需求,提升培训针对性,保证培训计划落地。(宋玉琼)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