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成武支行三到位提升内控管理水平

2019-03-20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20日讯  为确保全行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工行成武支行在努力完成各项经营指标任务的同时,高度重视业务发展与内控案防的关系,全面落实案防工作责任制及追究制度,做到齐抓共管,共同防范,为旺季业务稳健经营保驾护航,保持了成立34年来无责任事故和案件的好成绩。 

   学习认识到位。该行及时组织员工学习修订后的《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和有关内控案防规章制度,采用专题辅导、开座谈会等形式提高学习效果。通过集中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和案例,使员工熟知自己工作岗位的风险点和高压线,让自觉遵守内控制度的观念和意识渗透到业务操作的每个环节,养成合规操作的行为习惯,全面提升了该行的内控管理水平。 

   合规操作到位。该行认真做好操作风险和运营准风险事件的核查防控工作,全面深入分析业务运营风险事件发生的原因、特点,在网点认真开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杜绝风险事件的活动,增强了员工合规操作的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警钟长鸣到位。自觉践行人本、诚信、稳健、创新、卓越的五个基本价值取向,全面落实内控案防制度,并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员工防腐拒变的能力,培养员工爱岗敬业讲奉献的职业精神,端正了行风,树立了正气。(通讯员 王淑华)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