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曹县支公司举行“3·15”献血活动

2019-03-20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保险菏泽曹县支公司献血照片

  新华保险菏泽曹县支公司献血照片

  鲁网菏泽3月20日讯 (记者 蒋小函 通讯员 郝慧)3月15日,为迎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曹县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曹县支公司”)在曹县人民广场组织团体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员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15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6000毫升。新华保险曹县支公司经理黄大鹏说:“献血是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当自己的血液给了最需要的人,甚至可能重新给了他们生命,一想到这些,心里很舒坦。坚持长期适量献血,可使血液粘稠度明显降低,加快血液流速,脑血流量提高,从而达到缓解或预防高粘血症,使人感到身体轻松、头脑清醒、精力充沛。”

  长期以来,新华保险曹县支公司坚守“创造价值、稳健持续”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企业,追求商业价值、社会价值最大化,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为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和改善人们生活质量做出不懈的努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精神,增强了广大保险从业者志愿献血、无偿献血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爱心氛围。同时也拉近了保险人与保险消费者的距离,传递了保险人“分担风险,保险有爱”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