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践行社会责任 阳光人寿临沂中支植树助力“沂蒙蓝”

2019-03-20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20日讯(记者 蒋小函 通讯员 刘慧平) 3月10日上午,“践行蓝天责任 共建绿色家园”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临沂市河东区举行。阳光人寿临沂中支组织员工积极参加植树节活动,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由临沂各企事业单位的职工、网友、小学生组成的400余人植树队伍种下1000余颗爱心海棠,以实际行动为美丽的家园再添一抹绿,助力“沂蒙蓝”。阳光人寿临沂中支组织员工积极参加植树节活动,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活动现场,阳光人寿临沂中支的工作人员移苗扶苗、挥楸铲土、培土压实、拎桶浇水、团结协作,合力栽下海棠树。部分员工还带了家人一起参与植树活动,正好周末,天气逐渐回暖,很适合出门踏青。“带着孩子和同事一起参与植树活动,既寓教于乐又能增进同事们之间的感情,很好的一次体验。”中支的一名新员工说道。

  据悉,阳光人寿临沂中支多次组织员工参加植树活动。临沂中支表示,作为一家专业的保险公司,在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应自觉担当城市环境保护的守护者,中支也积极呼吁全民植树,以实际行动推进绿满沂蒙,造福子孙。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