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光人寿临沂中支积极开展“3.15”金融知识义务宣传活动

2019-03-20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20日讯 (记者 蒋小函 通讯员 刘慧平)为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阳光人寿临沂中支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耐心向客户宣传讲解非法集资及金融消费者权益相关内容。让消费者更深刻的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及自身各项法定权利和义务。

  活动现场,阳光保险临沂中支及各营业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向群众提供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宣传和咨询,增强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和观念,深受群众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阳光人寿临沂中支将本着“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理念,持续宣传、维护和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客户提供充满“阳光”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