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光人寿日照中支参加“3·15”户外宣传活动

2019-03-20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20日讯 (记者 蒋小函 通讯员 刘慧平)为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3月15日,阳光人寿日照中支参加由日照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口号,重点以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为主要宣传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阳光人寿日照中支现场设立咨询和投诉服务台,接受消费者的咨询、投诉。

  同时,向消费者介绍有关保险消费的法律法规及部分具有代表性的保险产品,还就反洗钱及反恐怖融资等知识进行了宣传,增强消费者保险消费过程中的法律知识和法律意识,帮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保险产品,切实维护和保障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据介绍,阳光人寿日照中支还将每月的15日定为总经理公开接待日,认真听取消费者对保险服务、理赔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及时妥善解决问题。阳光人寿日照中支将以本次“3·15”户外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将维护和保障消费者权益摆在重要位置,营造和谐、健康的保险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