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光人寿日照中支组织开展反洗钱培训活动

2019-03-21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21日讯 (记者 蒋小函 通讯员 刘慧平)为进一步深化合规、反洗钱工作,提高全体内外勤人员的合规、反洗钱意识,积极防范洗钱风险。近日,阳光人寿日照中支组织全辖员工进行反洗钱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由阳光人寿日照中支人事行政部具体组织实施,中支分别赴各营业区进行有关反洗钱知识的培训。培训主要就反洗钱的具体概念、反洗钱内外部监管形势、有关保险公司及其从业人员的反洗钱要求进行重点培训,同时通过一系列有关反洗钱的典型案例让员工充分认识到反洗钱的危害及具体处罚措施,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培训过后,中支还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反洗钱知识测试。

  阳光人寿日照中支表示,今后将不断深化有关反洗钱工作,加大合规反洗钱培训力度,为营造和谐、健康的保险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