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光人寿烟台中支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关爱员工健康生活

2019-03-21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21日讯 (记者 蒋小函 通讯员 刘慧平)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健康意识、关爱员工健康生活,3月14日,阳光人寿烟台中支举办职业病预防与改善知识讲座。

  活动当天邀请到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烟台站的健康专家现场授课。课程涉及常见职业病,如肩周炎、颈椎病、腰肌劳损、高血压的预防和改善,而且对常见的职业病防治穴位的按摩进行了示范。

  讲解过程中,健康专家与到场听众频繁互动,通过示范操作和练习,让每一位听众基本掌握了人体经络穴位按摩等日常缓解疲劳、养生保健知识。

  讲座结束后,许多员工都向专家请教了相关的健康问题,并交流了保健心得。阳光人寿烟台中支表示,通过这次安全健康知识讲座,提高大家对疾病的防护意识与自身健康的认识,同时也展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爱。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