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菏泽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首届专家培训课在老泥池举行

2019-03-22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2 

3 

  鲁网菏泽3月22日讯 3月21日,菏泽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邀请国家税务总局网络学院李浩专家亲临菏泽,在老泥池酒业为会员及会计行业从业者就税务最新改革开展培训。来自全市110名会计人员,30多家代理记账行业单位参加了培训。

  菏泽市政协委员、牡丹区政协常委、菏泽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吴宪勋在发言中表态,将带领协会依据财政部《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管理办法》,加强行业诚信自律建设和会员服务,督促会员执业质量、职业道德,协调行业内、外部关系,维护社会公众利益、优化公平竞争环境、确保会员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将从财税知识培训、行业内沙龙交流等方面向会员提供服务,树立菏泽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的优质品牌,吸引未入会的代理记账机构自愿加入,扩大协会会员队伍。同时,吴宪勋还表示,将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带领协会全体会员努力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

  学习中,学员们不仅学习了名师极有价值的相关课程,通过多种形式加深了对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的认知,同时也促进了同行之间的相互了解,收获了满满的同学情谊。学员们除了感谢协会提供了这次难得的机会外,还纷纷感慨:“通过学习,同学们加强了互动与交流,对行业前景有了更一步的认知。经过学习新的理念让我们开阔了视野,管理知识的学习对公司非常有帮助,回公司后与公司管理层进行分享,相信我公司管理水平会有一个大的提升。”“我们学到的知识和技能不仅要学以致用,用在我们自己公司的管理上,更要为我们服务的企业提供更好的咨询建议,为我们代账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李军)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