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暖心服务暖人心

2019-03-22 12: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22日讯  近日,一位老人来到山东平安产险薛城柜面,薛城柜面王蓉上前询问客户需要办理的业务,经过交谈了解到,老人办理了一张平安银行的信用卡,自开通信用卡后一直很少使用,在当天收到一条短信,得知有200多元需要还款。

  王蓉了解情况后,拿出POS机准备为客户还款,但老人告知并未携带银行卡,在为难之时,王蓉告诉客户可以用手机下载平安口袋银行,查询信用卡业务,在微信或支付宝绑定信用卡进行还款。

  客户由于年纪较大不知道如何操作,王蓉询问了子女的联系方式,打通电话给其说明原因,子女表示晚上回家就下载还款,晚上9点左右,王蓉接到了老人的电话,很感谢今天的帮助,信用卡已经成功还款了。

  客服王蓉周到的服务受到客户好评,客户表示买保险就是买平安。(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菏泽支公司)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