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同顶一片蓝天,共护一方水土

2019-03-22 12: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22日讯 春回大地,万物吐新,蛰伏一季的绿意再次盎溢,同时也即将迎来我国第41个植树节,也是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连续五年来持续开展的公益活动。

  通过前四年的成功举办,引起了菏泽当地各大媒体的关注和宣传,同时在社会各界也赢得了高度认可和赞扬。又逢植树季,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持续践行着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继续开展此项公益活动。

  3月10日一早,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工作人员和平安客户在菏泽中支总经理崔凤涛总的带领下,一同坐车前往菏泽李村镇黄河段,为母亲河岸再添新绿。

  近年来,山东平安产险菏泽中支持续走公益扶贫道路,不断履行企业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着一切为了客户的不变承诺。(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菏泽支公司)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