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新泰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03-22 12: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22日讯  为提高公司全体员工合规意识,防范非法金融行为,近日,山东平安产险新泰支公司开展了金融机构反洗钱培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案例学习让大家加深了对反洗钱的定义、特征等方面的理解与认识。作为金融行业的一员,更应恪守职业道德、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抵制违规销售,抵制与保险有关的违法犯罪行为;树立合规意识,对客户、自己负责。本次反洗钱宣传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员工珍惜职业生涯、严守法律底线,自觉净化行业发展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山东平安产险新泰支公司全体员工的合规意识,为新泰支公司今后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菏泽支公司)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