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菏泽中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3-22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22日讯 (记者 蒋小函 通讯员 郝慧)按照分公司党委要求,菏泽中支党支部于3月21日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巨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分公司党委委员张营、菏泽中支党支部书记王文巨、纪律委员兼纪检委员夏兆宽、宣传委员张桂环及2名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菏泽中支党支部书记王文巨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部署报告,随后各位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能本着直奔主题、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的原则深入透彻的进行自我剖析。最后各位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进行测评。

  分公司党委委员张营对会议做最后总结,张营同志对菏泽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以后的党建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2019年分公司党委将加强对各党支部的帮扶,帮助各党支部理清工作思路,理顺工作流程,稳步推进党支部工作顺利开展。

  在今后工作中,菏泽中支党支部将根据本次会议发现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制度,增强组织生活的严肃性,充分发挥支部的核心作用,通过政治引领、团结凝聚群众,增进了相互团结,从而积极推动党支部向优秀党支部靠拢。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