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东明支行举办普惠金融服务进乡镇活动

2019-03-23 08: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23日讯 为响应国家政策,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工行东明支行召集东明县大屯镇中小微企业家,于3月20日在大屯镇举办了“工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走进大屯镇”宣传活动。东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苑涛,工行菏泽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宋红毅,大屯镇党委书记、镇长张同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金融办主任闫排洲,东明支行行长李强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苑涛同志致辞。苑涛副县长指出,近年来,中央和各级地方政府都高度重视中小微企业的发展,高度重视普惠金融的发展,也出台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文件和政策。但目前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依然突出,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工作依然紧迫。在这种发展形势下,工行东明支行牢牢抓住服务实体经济这个中心任务,牢固树立“企业金融共生共荣”的观念,把工作重心进一步转移到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资金困难上来,转移到服务地方经济上来,进一步扩大信贷规模,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真正为企业发展开辟一条绿色金融通道,促进银企合作共赢。

  随后,工行菏泽分行宋红毅副行长讲话。他首先代表工行菏泽分行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工行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工商银行作为全球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自1984年成立以来,经过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已经迈入世界领先进银行行列,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机构和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菏泽分行作为其分支机构,一直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服务菏泽民生为己任,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大行担当,不断丰富业务品种,持续加强服务渠道建设,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需要,凸显了金融主力军的作用。

  活动中,该行客户经理为在场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各种金融产品,并邀请已经办理过经营快贷业务的企业家为大家分享体验感受。企业家对产品有了初步了解后,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随后东明支行李强行长带领该行专业人员针对现场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李强行长表示,此次活动结束后,会结合县政府,逐户走访企业,收集资料,帮助企业开户,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结算服务,使企业尽快出现在经营快贷白名单中。  

  本次活动本着“服务中小微企业、合作互利共赢”的目的,为各位企业家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工行东明支行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好的金融产品,通过中国工商银行这个金融平台,为助力东明县中小微企业快速持续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程志武)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