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菏泽分行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19-03-25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我市文明交通劝导成果,提高文明劝导服务水平,提升菏泽城市文明形象,根据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工行菏泽分行于3月22日组织志愿者在牡丹路长江路交叉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该行四名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服务衣帽,分散在四个路口,手持引导旗,引导市民有序文明过马路,并对闯红灯、乱穿马路,随意调头等不遵守交通规则的群众进行劝导,帮助市民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养成文明交通习惯,充分发挥了文明单位在创城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了解,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该行成立了文明交通劝导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本次劝导活动,提高了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意识,营造了文明交通环境,进一步推动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讯员 于哲)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