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开发区支行喜获“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19-03-28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巾帼文明岗 

  巾帼文明岗

中国银行菏泽开发区支行员工合影 

  中国银行菏泽开发区支行员工合影

  鲁网菏泽3月28日讯 春风送暖,百花绽放。近日,中国银行菏泽开发区支行在菏泽市妇女联合会组织召开的菏泽市“三八”妇女节庆祝大会暨乡村振兴巾帼大会上被授予菏泽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支行行长李文霞被授予菏泽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娘子军”唱主角、挑大梁。开发区支行目前共有员工18人,其中女员工有13人,约占员工总数的3/4。女职工们立足自身岗位,学理念、学规章、学技能,比业务、比速度、比贡献,在各条战线上勇挑重担、锐意进取,涌现出一批巾帼建功的先进典型,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出“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创造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一流业绩。2017、2018年开发区支行曾先后获得“全国千佳网点”“全省百强网点”“中银优秀集体”“总行‘万马奔腾’银行卡获客先进单位”“省行银行卡开门红分期先进单位”“十佳消费分期专营机构”等荣誉称号。在2019年开门红期间,该行多项业务指标取得突破。

  倾力打造特色支行文化。2018年支行班子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持续做好员工工作,不断激发员工活力、提升员工价值、增强员工动力、开发员工潜能,着力打造家园文化、协作文化、合规文化、廉洁文化。利用晨会、夕会等时间开展各类培训,加强业务知识传导和经验分享,倡导团队协同合作,鼓励员工加强学习,重视专业人才培养,员工业务素质和专业能力均得到有效提升,支行副行长李晓丽跻身全省首批7人支付清算内控专家队伍。持续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加强合规警示教育,强化合规内控管理,营造了浓厚的“不能为、不敢为、不愿为”合规文化氛围。先后开展了“三八节户外行”“微笑天使评选”“青年员工座谈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基层开展谈心谈话,做好家访帮扶困难员工,倾听青年员工的困惑与问题,帮助青年员工尽快成长成才,激发各年龄层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通过打造特色支行文化,营造了开放务实的工作氛围和温馨和谐的支行文化。

  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开发区支行高度重视培育员工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意识。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落实行长大堂值班制度,建立服务管理长效机制,持续提升文优水平,营造良好服务环境,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温度有价值的服务。作为菏泽市社保卡发放网点,开发区支行对自身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解决客户实际问题,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专业、高效、优质的社保卡发放和配套服务,充分展示了中行良好服务形象。该行通过联合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管所在行内设立了分期车辆抵押、解押办理窗口,有效地提高了车辆分期业务办理效率,为广大市民带来了诸多便利。

  新起点承载新使命,新征程铸就新辉煌。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银行菏泽开发区支行将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加油奋进,秉持“担当、诚信、专业、创新、稳健、绩效”的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价值观,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张雪松)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