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菏泽分行加大网讯宣传报送考核力度

2019-04-01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4月1日讯 为切实加强网讯宣传工作,充分发挥网讯宣传对提升管理水平、促进业务发展的积极作用,中国工商银行菏泽分行出台网讯宣传信息考核办法,从激励机制上完善,从报送时效上提速,使全行网讯宣传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明确信息报送原则。坚持正确导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省行网讯和宣传工作指引,紧密围绕全行业务发展中心工作,跟踪经营动态,反映经营成果,引导创新发展,提升服务品质,提升党建质量,传播工行企业文化和价值理念,营造健康向上、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宣传信息写作严格遵守宣传纪律和保密规定,防止失泄密现象发生。

  完善信息考核内容。一是省行网讯资讯考核栏目内容,其中分行部室考核市行动态、提升核心竞争力、业务调研、经营分析、资讯信息应用、员工园地在省行网讯的发表情况;支行考核支行简讯、工作交流、业务案例、情况反映、基层快照、支行行长动态、网点建设等栏目在省行网讯的发表情况。二是外宣信息,主要指在公共媒体上发表的宣传工行业务、形象的稿件。

  加大信息考核力度。以省行网讯及新闻媒体发表为准,采取倒扣分形式,满分100分。各支行、分行各部室根据分行制定的省行网讯及新闻媒体发表计划报送,完不成计划的扣分处理。对省行发布的一般网讯、经营分析、业务调研等分别制定奖励标准;对新闻媒体发表的稿件,按照国家级、省级、市级媒体及正规网络媒体发表的稿件分别制定奖励标准。对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发文通报表彰。

  加强信息发布管理。分行办公室是全行网讯宣传报道工作的主管部门,市行各部门负责本部门业务宣传信息组织工作。为提高发稿时效,分行各部室、各支行通讯员可通过网讯后台上报信息,也直接将稿件发送分行办公室,由分行第一时间编发上报。严明纪律,严禁虚假信息及抄袭、重复报送行为,凡因内部管理不到位造成负面影响的,实行一票否决制。(通讯员 李鲁民 )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