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花正开!中国银行手机银行邀您1分钱乘公交车,半价逛曹州牡丹园啦!

2019-04-03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又是一年牡丹花开,菏泽即将进入最美季节。第28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首届菏泽花朝节开幕式将于4月12日在曹州牡丹园国花魂广场举行,整个旅游节也将从4月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31日。 

  作为第28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的主景区,升级后的曹州牡丹园迎来盛大开园,本届旅游节牡丹、芍药品种新增至1900余种,总量达到百万株,包括红魅、珊瑚落日、波斯美人等名贵芍药品种,新增其他花卉品种100多个,共计26万盆。这些花卉都将与牡丹竞相争艳,营造“牡丹真国色,花朝醉游客”的极致赏花氛围。 

  牡丹花开 香溢菏泽 

  中国银行的福利也又双叒叕准备好啦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 

  邀您坐公交去赏花~ 

  公交1分乘,牡丹半价赏~ 

    

  1分钱乘公交车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4月30 

  活动对象: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用户 

  活动范围: 

  菏泽惠菏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全部公交线路 

  活动内容: 

  使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二维码支付方式,每位用户每日享受1次“1分钱乘公交车”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99元),活动期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第一步:付款时,打开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客户端,进入主界面后点击右上角“扫码”,通过登录指纹或者密码登录; 

    

  第二步:成功登录后,页面右下角选择付款,显示付款码(付款时请注意支付卡种为中国银行62开头银联标示卡片)后,移至公交车车载售票机按提示操作验票成功即可。 

   

   

  注意事项: 

  为了您的活动体验,参与活动前,请检查默认绑定支付的卡片是否开通小额免密功能,如未开启请先按以下方式开启:

  

  

  

  进入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客户端后主页面选择“移动支付”——选择“二维码支付管理”——选择“小额免密”——将绑定支付使用卡片的小额免密状态调为绿色开启状态即可。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可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二维码、银联手机闪付两种支付方式参与。手机银行扫码支付方式每天享受1次“1分钱乘车”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99元)。活动期间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如有发现恶意套利、影响其他用户使用的情况,中国银联及菏泽公交集团有权拒绝用户参与活动。由于用户自身电子设备不支持或其他系统问题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等情况与活动主办方无关,后续也不予补发。 

  3.在进行扫码支付时,注意不可靠得太近,也不能靠得太远,否则会出现扫码不成功的现象。在进行扫码或挥卡支付出现少付或重复付款问题,请客户截图后联系我行处理。 

  4.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为准。如因不可抗力及活动存在大面积作弊行为、通讯线路故障或者计算机大规模瘫痪等举办方原因致使难以继续开展本活动的,主办方有权修改、暂停或取消本活动。 

  5.本次活动规则如有调整,以中国银行与中国银联公告为准。持卡人参与活动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如有疑问请与交易日期结束后10个工作日进行反馈,逾期将不再处理。详询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各网点。活动运维商客服电话:中国银联客服电话:95516。 

    

  半价逛曹州牡丹园 

  使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购买曹州牡丹园门票,每用户每月可享受半价优惠购票一张!单笔立减37.5活动期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购票流程: 

  1.登陆中行手机银行APP,选择“生活”板块—“乐惠齐鲁”专区,进入“赏盛世牡丹,品魅力菏泽”半价购票页面。 

    

   

  2.输入手机号,选择支付卡片,支付成功。 

   

      

   

  3.在乐惠齐鲁专区右上角“交易记录”里查看入园二维码,凭二维码可在景区直接验证入园。 

   

   

   

  什么? 您还没有中国银行手机银行 

  别着急~ 快长按二维码下载吧! 

   

   

  中行持卡客户可至任意中行网点开通手机银行,或通过下载中行手机银行APP 在线自助注册;无中行卡客户请到任意中行网点申请开卡并开通手机银行,即可参与此活动。 

   

   

  今年曹州牡丹园简介 

   

  曹州牡丹园现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面积达106万平方米,是目前世界上牡丹芍药种植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牡丹主题公园。全园包括五个大田牡丹观赏区,还有十二花神等十二大景区。其中南部的国花馆是国内唯一的牡丹主题博物馆,北部的牡丹四季温室为国内唯一可四季观赏牡丹的温室。另有国风园、国花门、国花魂、天香阁、桂陵碑、牡丹传奇及各类亭台水榭等景点三十九处。 

   

  本次花卉布展在搭配组景、造型和表现形式上均有新突破:99个开满鲜花的花岛组成的林下花岛,应用新兴浮岛技术打造的水上牡丹,浪漫迷人的紫藤隧道,有园林“刺绣”艺术而称的模纹花坛,高山杜鹃艳丽来袭……这些都将给游客带来别样的赏花体验。

     

  今年曹州牡丹园还有一亮点,就是将举办第一届“花朝节”。赏花之余,游客还可以赶一场融合传统民俗、花卉文化、花朝文化的曹州大庙会,感受舞狮表演、武术表演、面塑、糖画的民俗韵味。大型实景演出《曹州古韵》将给海内外游客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梨园闹花朝、牡丹书画展、十二花神书画展,将邀游客感受菏泽戏曲之乡、书画之乡的魅力。 

  牡丹花正开,快带上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来曹州牡丹园共赴一场梦幻花事吧!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