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郓城支行旺季储蓄存款新增突破3亿元

2019-04-04 08: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4月4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郓城支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紧把握市场、客户、资金、服务的旺季,将储蓄存款增存稳存作为旺季重点工作,强化客户服务,认真分析存款市场,拓展新的增长点,实现了旺季存款增长新高。截至3月末,该行储蓄存款旺季日均新增3.49亿元,当年日均新增3.56亿元,当年时点新增3.52亿元,较同期多增1.84亿元,增幅109.5%。
    确保储蓄存款持续稳定增长。该行坚持存款是立行之本的原则不动摇,在上年末存款冲高的不利基础上,以客户拓展、存款增长、增收创利为主要内容,积极部署,传达上级行旺季竞赛活动要求,年前召开旺季业务动员大会,制定存款计划落实和考核措施,使全行员工上下一盘棋,高度认识旺季揽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信心、坚定决心,誓夺旺季存款开门红。
    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该行建立行领导分包网点制度,定期不定期参加网点晨会,通过晨会、夕会等多种形式加深对当前存款形势的认识。通过晨会提炼外拓话术,厅堂沙龙话术,演练营销场景,筛选重点业务开展推介,鼓舞士气提高全员认识,形成了统一思想和行动合力。转变过去按指标要求的被动增存模式为主动分析市场与客户现实情况,结合重点产品制定增存计划的主动营销模式。
    公私联动,双向共赢。要求网点特别是综合网点持续推进公私联动,推动个人和公司业务的协调发展。利用对公优势产品维护对公客户群,与企业保持良好的协作关系,通过薪金溢等优势产品提高存量和新增对公账户代发工资业务的渗透率,带动个人客户和存款的稳步增长。持续营销社保客户、代发工资客户,持续为社保参保客户开立社保卡9300余张,通过经营快贷、e抵快贷白名单客户营销开立代发工资卡560余张,代发工资提升存款与客户的同时帮助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有效提升了银企关系。
    储蓄存款与理财互动营销。将理财产品的营销作为争揽优质客户、调整资产结构的重要抓手,重点加强保本理财、结构存款的营销,借助保本理财和结构性存款期限多、收益稳定的优势,打消客户投资顾虑,根据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与资金使用情况,为客户搭配短期与长期产品,使其成为吸引他行资金,推动储蓄存款增长的重要来源。
    推动揽存活动全员常态化。一是制定专项考核方案,加大行外吸金揽存转化为存款的考核占比,每日通报,提升全员行外吸金热情。二是全员集思广益参与存款争揽工作,人人有目标,个个担存款。三是高管抓高端,分管行长与网点负责人密集走访高端客户,争揽私人银行目标客户,挖转他行大额资金。四是对行之有效的增存策略和话术进行提炼总结,将其标准化和固化,建立相关激励机制,外拓挖潜与巩固网点营销阵地内外结合,带动各项业务的持续发展。(通讯员 于加涛)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