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安金服以暖心服务获客户认可

2019-04-09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4月9日讯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每位平安客服坚持的原则,暖心的服务,可以触动客户,同样,得到客户的认可也是我们不断追求极致服务最大的动力。

  4月3日,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郭华当值晚班,晚上20点30分左右,郭华致电一位客户做回访服务,接听电话的是一位上了年纪的阿姨,阿姨讲的是当地方言并且语速特别快,非常着急,郭华耐心的安抚着阿姨,寻问哪里需要帮助,等阿姨心情平静下来,语速放慢,才了解到这阿姨的儿女都不在身边,老伴住院,急需要用钱。

  郭华了解情况后查询到阿姨名下有一份保单的生存金一直没有领取,金额高达2万元,正好可以解决阿姨的燃眉之急。郭华将情况告知阿姨后,阿姨想领取这一部分钱,郭华表示可以帮其预约服务人员上门办理,但阿姨一直在医院陪护老伴,不想太麻烦并且也会耽误时间。郭华又想到平安人寿推出的手机软件金管家APP,就能在线办理生存金的领取和转账业务。郭华将办理方法告知阿姨,但因阿姨上了年纪,不太会使用智能机,郭华就从下载注册到领取转账一步一步耐心的为阿姨讲解,最后成功解决了客户问题。

  办理成功后的阿姨非常激动,不断地向郭华道谢,肯定了郭华的服务态度和质量,表示会继续使用平安的产品,并会将平安的产品推荐给身边的亲戚朋友。当客户满意的挂断电话后,郭华才发现这一通电话持续了1个多小时,早已过了晚班下班时间,并且回家的公交车也已经停运。但是郭华觉得,最后能成功为客户解决了问题,并受到客户的认可,才是心中最柔软的触动,才是心中最大的温暖。(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菏泽支公司 赵霄杨)

责任编辑:王同
新闻关键词:郭华客户阿姨转账晚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