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道路救援暖路人

2019-04-10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4月10日讯 秉承坚守如一的敬业精神,是山东平安产险所有查勘员不变的追求。他们用实际证明,一个平安查勘员的无私与奉献。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汶上公司查勘员别振振在处理完事故返回公司的途中,发现一辆标致牌汽车打着双闪停靠在路旁,车主神色凝重的检查着汽车,热心的别振振便上前询问,经过了解得知,车主家住山东省济宁市来汶上出差,餐后准备驾车回家,因车辆油箱感应器故障而搁置在路旁,拨打了保险公司电话求助,保险公司告知车主不提供道路救援服务。

  由于家中还有未断奶的孩子等着自己,车主万分焦灼。得知情况后,别振振先是表名了自己的身份,随即从车中拿出拖车绳将小汽车拖至就近的加油站,待车主加好油点着火,别振振才准备动身离去。

  车主激动的对别振振说,今天要不是遇见好人,人生地不熟的我真不知该如何是好了!并反复表示,买车险就是买平安,来年的车险一定要在平安买!(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菏泽支公司 赵霄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