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客服赵胜利热情服务获客人点赞

2019-04-12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4月12日讯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泰安门店店长赵胜利接待了一位贷款车辆的客户,无法直接退保,客服人员赵胜利热情服务获客人点赞。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泰安门店店长赵胜利接待了一位客户,客户车辆贷款已经还清并将车辆转卖,需要将商业险退保。赵胜利登录系统查询,得知客户是贷款车辆,出单时添加了第一受益人为该金融公司,无法直接退保。客户打电话到4S店询问,4S店工作人员告知无法处理,客户陷于无助之中。

  见此情景,赵胜利协助客户拨打金融公司电话,告知客户变更投保人和解除第一受益人关系所需资料,很快与金融公司工作人员商定次日发电子函到赵胜利的邮箱。客户表示工作时间原因,次日无法到门店办理。于是赵胜利让客户签署办理业务需要的申请书,留取客户资料和帐户,让客户安心上班。

  第二天收到金融公司确认函后,赵胜利马上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客户收到退保的款项,给赵胜利打电话表示感谢,直夸平安服务好,工作人员有责任心,并且表示其家属的车险已经到期,请赵胜利协助投保。

  近年来,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为客户提供安心、便捷的服务,是山东平安产险一贯的服务宗旨。未来,山东平安产险更将从自身做起,用户行动履行对客户的不变承诺。(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菏泽支公司 赵霄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