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东明支公司荣获纳税突出贡献奖

2019-04-12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4月12日讯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东明支公司凭借18年的突出表现,在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城关镇召开的2018年纳税大户表彰大会上被授予“纳税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此次会议针对2018年纳税大户前50名企业予以通报表彰并进行颁奖。山东平安产险东明支公司荣获纳税大户奖励,未来,山东平安产险东明支公司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坚持依法纳税、诚信经营,自觉履行法律规定的纳税义务,争做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楷模,竖立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企业形象。在市场激烈竞争的巨大压力下,山东平安产险东明支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生产经营效率,继续努力,为国家上缴更多的税金,创展出更大的贡献。

  “纳税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是各界领导对山东平安产险的认可、是各条战线和广大居民群众对平安的信任与支持。未来,山东平安产险东明支公司全体员工会将以此次表彰为起点、齐心协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做出新的贡献。(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菏泽支公司)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