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菏泽恒丰银行被菏泽市授予支持菏泽发展突出贡献奖

2019-04-15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4月15日讯 (记者 蒋小函)近日,在2018年度中央、省属驻菏单位融合地方发展考评中,恒丰银行菏泽分行被菏泽市委、市政府授予“支持菏泽发展突出贡献奖”荣誉,是菏泽辖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

  2018年,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以《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的若干意见》出台为契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年初工作会议和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全力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以金融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以金融服务建设美丽菏泽,取得了积极成效,并探索出了助力乡村振兴实现“五方共赢”的恒丰模式。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恒丰银行于2018年12月6日与菏泽市政府签订了《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升级、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脱贫攻坚等领域达成200亿元的综合金融服务意向,拉开了菏泽市与恒丰银行携手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新序幕。

  做实主业,做强本土,助力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支持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国家“土地增减挂”相关政策为契机,探索打造乡村振兴的恒丰模式,为菏泽市乡村振兴项目设计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截至2019年3月底,恒丰银行“支持菏泽乡村振兴”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所列项目共批复10户81.2亿元,已投放14.04亿元,其中为金地公司投放7.54亿元,助力18个自然村近5000农户改善居住环境、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可支配收入,打造美丽乡村。

  在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方面,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瞄准盯紧“十强”产业,建立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投资项目库,通过名单制和团队服务模式,积极对接菏泽市重点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按照“因地制宜、一户一策”的策略为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打造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倾听敏捷,暖心高效,树立恒丰银行品牌形象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认真贯彻国家金融宏观调控政策,落实金融稳定及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持续推进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加大地方经济支持力度,金融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在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主办的金融机构2018年度综合评价中,恒丰银行菏泽分行获评最高等级“A级”。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根据总行“志在千里 智领未来”公益品牌建设方案,以教育扶贫为着力点,扶贫、扶智、扶志,多样化开展“六一”送祝福、西黑岗村产业扶贫、足球进校园等活动。2018年11月,在总、分行领导下,该行为单县高韦庄镇捐建两座爱心电教室,将扶贫扶智贯彻落实到实处。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坚持用心服务、客户为先,牢固树立真诚服务客户理念,把努力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经营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丰富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内涵,努力解决客户需求痛点、难点,切实提高服务质量,获得广泛赞誉。2018年,分行被菏泽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授予“金口碑社会责任卓越奖”,成为菏泽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在市总工会、团市委等联办的菏泽“金融微笑天使”评选中,菏泽分行被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分行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秉承“做牢基础、做实主业、做大零售、做强本土、做细成本”的战略导向,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暨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评总结大会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市政府“六抓”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菏泽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目标贡献恒丰力量。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