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一支公司组织“金融防骗送法进军营”活动

2019-04-18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4月18日讯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莘县支公司受莘县某驻军部队邀请,联合农商行开展了“金融防骗送法进军营”的宣传活动。

  为提高消费者金融素质与风险防范意识,充分发挥保险在服务百姓生活、促进金融生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近日,山东平安产险莘县支公司受莘县某驻军部队邀请,联合农商行开展了“金融防骗送法进军营”的宣传活动,期间向广大官兵讲授金融保险知识、引导广大官兵正确使用金融产品、维护自身资金安全、理性认知保险保障作用。

  本次活动,坚持务实原则,通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家庭保险合理配置等方面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官兵们对金融产品的合理认知,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在将金融保险知识带到军营的同时,也将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带到了官兵们的身边,进一步增进了金融系统与部队官兵的亲密友谊。(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菏泽支公司 赵霄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