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19-05-10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10日讯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响应国家提出的“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活动,近日,山东平安产险多个支公司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山东平安产险曲阜支公司以防灾减灾日为契机,精心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活动。首先深入开展本单位和承保客户灾害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在职场内悬挂“警钟长鸣抓防范,积极防灾保平安”条幅,提高员工及广大客户防灾减灾意识。

  职场内还通过发放宣传页、开展咨询等形式,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工作,普及防灾减灾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宣传保险在防灾减灾方面的功能,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和保险意识。

  活动当天,山东平安产险聊城中支通过悬挂条幅、电子屏幕、晨会宣导、网站宣传等渠道,对落实人防、提高技防、巩固物防、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宣传落实。具体如下:一、落实人防: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确保职场安全无隐患。并向平安员工和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了防灾减灾的重要性,告诫大家一定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宣传保险在防灾减灾方面的功能,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和保险意识。二、加强技防:及时更新电话通信,确保线路畅通,保障网络安全,实现高效沟通。三、巩固物防:畅通生命通道,物防设施100%落地,维护并完善疏散辅助设施,杜绝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或充电等,完善消防设施。四、应急预案:若突发事件发生,应立即启动相应预案,并按公司《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规定》报备处理。

  邹城支公司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积极宣导等方式,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活动, 宣传保险在防灾减灾方面的功能,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和保险意识。并向平安内部员工和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了防灾减灾的重要性,告诫大家一定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菏泽支公司 赵霄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