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财政局一行莅临山东平安产险调研

2019-05-10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10日讯 5月6日下午,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财政局副局长马晓茜一行来到山东平安产险调研座谈,山东平安产险副总经理王国全带领相关负责人接待了马副局长一行。

  调研座谈会上,王国全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发展情况以及山东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实施项目。王国全总表示,希望未来山东平安产险能够更加深入的参与到历下区建设中,为服务地方经济,改善民生贡献一份力量。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马副局长对山东平安的工作和未来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平安要结合自身金融+科技的优势,不断强化科技创新,同时,她希望平安能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水平,希望与山东平安产险一起携手,将历下区建设的更加美好。(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菏泽支公司 赵霄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