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菏泽客服王宁宁获赞扬

2019-05-15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15日讯 (记者 蒋小函 通讯员 赵霄杨)微不足道的小举动,给客户带去快捷、方便的服务,更重要的是客户感受到的是平安的专业,便捷。真正的做到了让客户安心、暖心。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东明支公司客服王宁宁接待了一位客户,客户称需要打印一张去年的保单,马上要去审车,经了解客户是在上海办理的车险,无法直接帮助客户打印保单,需要帮助客户联系上海的门店协助打印并邮寄,客户因时间紧急,当天就需要审车。

  客服王宁宁从客户的好车主上查询到保单信息,因客户手机设置问题又无法直接发送,王宁宁急客户之所急,又赶紧从自己手机上登陆客户手机号,终于将保单成功发送到邮箱,打印了出来,短短几分钟,就解决了客户的需求。客户对王宁宁的专业、高效、应变能力表示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