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菏泽分行成功办理首笔跨网银监管审批方式下的结算账户资金管控业务

2019-05-22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22日讯 结算账户资金管控产品是我行根据与监管单位、被监管单位签署的资金监管协议,依照监管单位审批指令或预设的资金监管条件,对被监管单位开立的资金监管结算账户进行支付控制管理和提供监管报告的金融服务。监管审批方式包括纸质审批件审批、电子预审批、跨网银审批。监管单位可选择上述三种审批方式中的一种或多种审批方式。近期,菏泽分行成功为营业部客户菏泽市某航道局办理首笔跨网银监管审批方式的结算账户资金管控业务。

  通过该业务的成功办理,有效解决了菏泽市某企业对下属5家施工单位的专项资金的管控,有效保证了资金的专款专用,监管方式灵活、安全、便捷,受到客户的好评(通讯员 魏钦坤)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