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菏泽分行认真做好e抵快贷核准工作

2019-05-22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22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菏泽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总省行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各项要求,积极开拓小企业e抵快贷业务发展,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不断提高e抵快贷业务监督核准工作效率,全力提升e抵快贷业务营销服务质量。

  强化岗位配置,提升工作质效。根据支行需求,先对系统流程及影像件进行审查。对需要整改的流程,明确整改意见,支行客户经理完成整改确认无误后,再将纸质资料与整改流程一并移交,减少支行客户经理整改等往返次数。

  强化风险防控,推动业务稳健发展。加强发展e抵快贷业务的同时,始终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从严把控贷款质量关,加强贷款全流程管理,严格按照业务操作流程办理,不断提升客户经理综合素质,有效防范道德风险、操作风险和市 场风险,推动个人信贷业务稳健发展。

  及时移交,确保时效。信贷作业监督人员对新办理信贷业务及后续资料的档案移交情况进行监督,及时对业务经办行下发督办通知书,督促经办行及时移交资料,保证对信贷业务进行及时监督。(通讯员 郭明鑫)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