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菏泽开发支行走进“枫叶正红”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反洗钱宣传

2019-05-22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反洗钱意识,营造良好的金融市场秩序,5月17日开发支行组织业务骨干围绕“遏制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活动主题,在“枫叶正红”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反洗钱知识宣讲。

  活动期间,支行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咨询问答等多种形式,向活动中心老年群众进行宣传,通过面对面互动交流,拉近了与老年群众的距离,扩大了反洗钱宣传效果和影响。支行人员在与老年人沟通交流过程中,以现实发生案例,让他们详细了解到涉及反洗钱和非法集资的严重后果以及对自身的危害,老年人纷纷表示,今后会加强反洗钱意识,好好保护个人身份信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使广大老年群体对反洗钱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金融安全意识,同时提升了客户对工行的社会认知度,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李华平)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