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客户否认遗失现金,真粗心!工行员工坚持退还,真负责!

2019-05-22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22日讯 5月16日下午,一位女客户手持锦旗来到工行鄄城支行营业室,对工行员工拾金不昧、坚持返还连连称赞。

  原来,5月14日上午,该女士的丈夫到工行鄄城支行营业室办理汇款业务时,不慎将2万元现金遗失在柜台。银行柜员王海建发现后,回忆起可能是刘女士的丈夫遗失的,电话告知刘女士的丈夫现金有误。结果汇款人起初以为是诈骗电话,在王海建说是多钱后仍矢口否认,并说是刘女士给他的。王海建建议其夫妻核对一下并回电话。在电话联系客户期间,营业室主任迅速查看录像,确认是该客户遗失的。可笑的是,刘女士丈夫回电时表示已核对,钱确实不是他们的。在事情陷入“僵局”、工行员工将此事暂放一边的时候,下午刘女士丈夫却来领钱,不好意思地说2万元钱确实是他们的,是其岳父给他们的钱,其岳父提起金额时才发现了夫妻的粗心。

  其实,如此暖人心的服务,在工行营业厅每天不断发生着。工行人用实际行动在一直诠释着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宗旨,不仅塑造了良好工行人的形象,更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通讯员 陈工)

责任编辑:王同
新闻关键词:遗失客户汇款核对返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