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现场督导反洗钱宣传月活动开展

2019-05-22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22日讯 为凝聚社会力量,严惩洗钱犯罪,维护国家利益,2019年5月21日,中国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孟宪东带领反洗钱科有关人员,深入菏泽市花都大市场,指导工商银行菏泽分行反洗钱现场宣传活动,亲自发放宣传品和向群众讲解反洗钱“三反”政策,并答疑解惑。之前,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落实全省部署,向各义务单位下发了《关于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制定了《实施方案》。

  中国工商银行菏泽分行花都大市场宣传当天,出动宣传人员13名,由纪委书记带领,活动主题为“遏制洗钱犯罪 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共摆放展板5块,其中标有人民银行主办、工商银行承办的大型标牌1块,发放宣传单、折页2000多份,群众咨询踊跃,气氛浓厚,彰显大行反洗钱社会责任履行,提高了受众群体反洗钱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技能。(通讯员 张鲁生)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