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定陶支行召开座谈会 赋能中年员工职业续航力

2019-05-23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23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菏泽定陶支行召开2019年中年员工座谈会,畅谈中年员工工作生活,激发中年员工工作热情。该行行长朱庆华、各部室主任以及全体中年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朱庆华通报了支行前一阶段整体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充分肯定了中年员工在开门红期间默默坚守、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面对支行人员结构明显老化的问题,朱庆华指出支行目前处于业务转型和绩效提升的关键时期,表示中年员工具有长期的工作经验积累,是支行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和宝贵财富,支行班子高度重视和关心中年员工工作生活,倾听中年员工对支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希望中年员工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局意识,克服职业倦怠,提升自身职业续航力,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建设当地一流银行接续奋斗。

  座谈会期间,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谈心,围绕业务发展、营销拓展、日常管理、员工关爱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纷纷表态要为青年员工做好榜样,以“不服老、不服输”的精神砥砺前行,为定陶中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胡亚璞)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