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05-23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23日讯 (记者 蒋小函 通讯员 刘慧平)为引导社会公众增强反洗钱意识,自发抵制洗钱犯罪,营造全社会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的良好氛围,积极落实菏泽市人民银行及行业规范年活动要求。近日,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在全辖开展了以“遏制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中,菏泽中支通过悬挂条幅、海报,制作反洗钱展架进行活动宣传,营造宣传氛围;其次,中支及各营业区在职场设置宣传区域,摆放宣传材料,以方便客户随时取阅;各营业区又利用晨会时间对内外勤人员进行培训学习,并组织员工进行反洗钱知识现场测试,巩固学习成果,通过观看反洗钱宣传视频,加深员工对反洗钱的认知和理解。

  为更好的向社会公众进行反洗钱宣传,菏泽中支呼吁员工积极利用微信朋友圈转发防范洗钱风险知识,使广大群众均能认识到洗钱的危害;组织员工走入社区、广场开展户外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反洗钱常见案例,普及反洗钱知识。

  阳光人寿菏泽中支表示,通过本次反洗钱宣传活动使员工能够真正意识到洗钱的危害,着力提升了广大员工反洗钱意识,中支会在日后的工作中持续将反洗钱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