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菏泽分行积极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

2019-06-11 17: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11日讯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在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金融发展战略,工行菏泽分行组织开展了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金融特色科普活动。重点围绕一项重点--“科普进社区集中示范”项目,紧抓“两类宣传”,做好“三个突出”组织举办科普活动,通过多渠道宣传,取得了较好成效。

  领导重视,精心谋划。该行分管行长第一时间召集各支行及有关部室,对科技活动周工作作出部署,要求金融科技部门做好牵头,各支行和部室积极配合,在做好金融特色科普宣传的同时,积极做好科技产品和业务宣传,突出亮点,提高社会影响力。

  银校联手,开展活动。5月22日,该行到菏泽学院重点宣传金融科技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突出金融科技成果在移动金融、智能网点等领域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关注金融安全、银行卡用卡安全、防范支付风险、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社会热点问题,深受在校师生欢迎。

  形式多样,推进活动。针对公众的金融科技知识需求,该行举办了多场形式多样、贴近公众、针对性强、趣味性高的特色公益科普活动(包括现场讲解、展览、讲座等),扩大了金融科技活动周的公众参与度,让科技活动普惠公众、深入人心。培养了客户使用我行产品和平台的习惯,稳固了客户基础,抢占了客户市场,发挥出了互联网金融业务在全行经营转型中的渠道和平台作用。活动期间,该行发放宣传折页等共计10000余张。(通讯员 庞根生)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