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菏泽分行舒缓员工工作压力 为业务发展增添动力

2019-06-11 17: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11日讯 面对经营压力大、工作任务重的现实,工行菏泽分行坚持以人为本,积极践行“工于致诚、行以致远”工行核心文化理念,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舒缓员工工作压力,激励员工砥砺前行,为实现幸福梦想而努力奋斗。

  一是建设好活动平台。在分行办公条件紧张的条件下,挤出房间,设立员工综合健身房、瑜伽室、阅览室,配备了综合健身器、跑步机、台球案、乒乓球案等设施和器材,满足了员工健身需要。二是成立专业协会。根据员工要求和自愿,成立了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瑜伽等协会组织。各协会根据自身情况定期不定期开展活动,实现了活动连连、赛事经常。三是在菏泽牡丹园举办“快乐运动,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各支行也纷纷组织了户外健步走、员工和家属同乐活动,使员工走进大自然、享受外面的风景,拉近员工相互之间、员工和家人之间的友情和亲情。四是举办“女员工插花艺术比赛”、瑜伽活动,培养审美情趣,陶冶身心怡情,展现职业女性个性之美。五是定期举办文艺晚会和职工趣味运动会,张扬风采,激发团队精神,使全行员工在舞台和赛场上一展英姿,干群同乐,欢聚一堂。六是举办职工演讲比赛活动,广大员工尤其青年员工踊跃参加,抒发情感,述说心志,表达爱岗爱行、爱党爱国的远大理想,鼓舞士气,催人奋进,促其早日成才,勇挑重担。

  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极大激发了全行员工的精气神和争先意识,为促进业务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该行在2018年全市银行业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女单第一名、男子双打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二名。今年5月份,在菏泽市直第九届运动会上,该行女子乒乓球选手在开局不利形势下,连扳三局,战胜老牌劲旅,勇夺团体冠军,打出了工行员工的顽强意志和拼搏精神。在2018-2019年度全省“工迎新春”旺季竞赛活动中,该行众志成城,荣获“旺季竞赛优胜奖”“零售业务竞赛优胜奖”双第一,取得了发展史上最好成绩。(通讯员 李鲁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