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鲤跃龙门,平安冲刺”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高考护航圆满结束

2019-06-11 18: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11日讯 一年一度高考季临近,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积极响应分公司号召,本着服务客户、服务大众的理念,于6月7号、8号在泰安长城中学、肥城一中等考点开展以“ 鲤跃龙门,平安冲刺”为主题的高考护航活动,助力高考顺利进行。

  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组织员工利用朋友圈转发路况信息、出行提示及考场周边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倡议广大车主高考期间绿色出行,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宁静的考试环境。此外,还为广大考生及在考场外等待的家长准备了矿泉水、小点心、中性笔、铅笔等应急考试用品,全力为高考学习保驾护航。

  十年寒窗苦读书,一朝鲤跃龙门耀门楣,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祝福广大学子金榜题名,平安与您一路同行!(通讯员 赵霄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