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单县支公司林琳协助出险客户补办电子保单

2019-06-11 18: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11日讯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单县支公司客服林琳收到微信语音通话,原来是之前林琳接待的车险客户。客户称自己在江苏常州,出险了,当地交警需要保单,询问怎么补办打印。林琳第一时间提醒客户从之前下过的平安好车主直接下载就可以,但是客户称需要人脸识别,自己的手机摄像头坏了,尝试了很多遍都没有识别成功。林琳想到客户从系统里直接给客户发电子保单到客户手机上,但是客户收到后依然提示需要人脸识别。林琳最后查询到客户是通过创保网办理的保险,考虑到客户比较着急,林琳于是马上联系创展代理人发送电子保单,自己帮客户保存了PDF格式,完成了电子保单的打印。

  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却温暖了客户的心。用心服务,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是山东平安产险所有客服人员的不变追求。未来,山东平安产险更将不断优化服务能力,为客户带去更多优质的服务体验。(通讯员 赵霄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