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开展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2019-06-20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20日讯 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国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提高辖内党员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意识,将“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与“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6月14日,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部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开展廉政教育实践活动,前往菏泽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廉政教育展览,开展警示教育。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展厅,全体人员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眼前每一幅图片、每一块展板、每一段视频,以及查处的一桩桩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令人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强烈冲击着参观者的视觉,震撼着参观者的心灵。这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身要求的警示之行;这是一次提升自我、不断重塑“三观”的启示之旅。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提高自身廉政意识,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腐为鉴,真正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警钟长鸣。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以案为鉴,防微杜渐,才能警钟长鸣。通过本次廉政教育实践活动,一方面进一步培养干部员工廉政从业意识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意识;另一方面引导员工以监管部门“行业规范建设年”为指引,营造“不能违规、不敢违规、不愿违规”的良好氛围,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奠定合规基础。 (通讯员 刘晔)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