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在行动

2019-07-09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9日讯 7月8日,由山东银保监局指导开展,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山东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在济南市大明湖举办。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山东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驻济各保险公司省级分公司、保险专业中介机构员工1500余人参加。

   

  上午8:00,活动准时拉开序幕,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孙茂林做致辞。今年的保险公众宣传日全国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山东又加上了“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这一特色主题,活动内容除公益跑活动外,还包含“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主题短视频征集、保险“五进入”等多项活动,旨在号召全体从业人员积极落实山东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年要求,为行业规范发展凝心聚力,引导社会公众关注保险。自2013年原中国保监会决定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今年已经是第七个年头,保险公众宣传日也成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改善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

   

  山东平安产险积极参与,通过设立咨询台,向公众发放宣传折页,普及保险小常识,接受保险咨询等方式,拉近保险与公众之间的距离。

   

  同时,山东平安产险运动员们积极投身此次公益扶贫跑活动,采取运动加扶贫的方式,参与到扶贫公益中来,为扶贫助力。活动中,每名参与者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软件记录跑步历程,并在积攒够7800步后选择山东地区进行捐赠,为扶贫公益贡献一份力量。

   

  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山东平安产险自发开展了公益跑、保险进社区、进学校等一系列活动,进行保险功能、知识的集中宣传,展现保险业勇担当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拉近行业与公众之际的距离,助力行业传播正能量。未来,山东平安产险将增强创新发展,提升保险服务,确实发挥保险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通讯员 赵霄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