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7-09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9日讯 7月8日,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财寿险公司举办“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内外勤员工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清晨7时许,大家很早就聚集在大剧院广场做跑步前的热身,邀请大剧院晨跑的群众加入公益跑的队伍中来,并扫描关注“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在到达终点后将跑步里程数进行捐赠。在得知可以用跑步的方式奉献爱心时,邀约的跑步爱好者都热情满满、活力十足,纷纷表示希望能通过健康积极的运动方式,为扶贫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司旗的引领下,大家统一着装,围绕大剧院广场健步走,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累计捐赠步数70余万步,炎热的天气,就算汗水已浸透了衣服,但为了能给扶贫项目献出一份爱心,大家仍然坚持不懈,尽全力达到捐赠的步数。

  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通过跑步这种健康绿色的形式,传递保险公益理念,充分展示了新华保险履行社会责任、注重公益民生的企业形象。(通讯员 郝慧)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