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枣庄中支“7.8保险扶贫公益跑”火热开跑

2019-07-09 1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9日讯 为配合保险行业协会做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工作,促进社会公众更加关注保险、了解保险,7月8日上午,山东平安产险枣庄中支及各支公司参与扶贫公益跑活动,以多样形式宣传保险、提升品牌形象。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在保监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质量、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保险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全市保险业开展扶贫公益跑活动,通过捐赠跑步里程,向特定区域的贫困人口赠送一定保障额度的保险,将公众扶贫公益跑与保险扶贫项目对接并落地。

  山东平安产险枣庄中支一直高度重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公司将积极践行“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精神,加大保险知识普及力度、深入宣传保险理念,坚持保险初心,通过最用心的保险保障服务,让每一个家庭能够从容面对可能发生的风险。

  启动仪式结束后,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平安产险与千余名保险行业从业者一起,开始了7.8公里的公益跑步,为扶贫添力。(通讯员 赵霄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