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菏泽分行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7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17日讯 为积极响应省行开展的“感恩·敬业·奋斗”主题实践活动,2019年6月28日,工行菏泽分行组织部分离退休人员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任王忠轩代表分行党委,向各位离退休代表,回报了今年以来菏泽分行在经营管理、内控管理、业务发展及绩效考核等方面的情况,并积极邀请各位离退休人员,对分行的经营管理及内控管理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及建议。引导老同志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为建国70周年献礼,为我行35年发展加油,为实现菏泽分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组织部分离退休人员先后参观了牡丹支行营业厅智能设备、员工餐厅及“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在牡丹支行营业厅参观智能设备时,介绍全新产品,演示业务流程,体验周到服务,使老同志最直观的感受我行35年来改革创新发展成果。在参观“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活动中,一次次战斗展图,把离退休人员的心情带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多数离退休人员纷纷表示,祖国来之不易,要始终与党保持一致,确保党旗高高飘扬。(通讯员 张宝生)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