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2019“超燃PARK”第二季即将热血回归,济南首站用创新为中超喝彩

2019-07-19 18: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19日讯 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赛场内激情四射,赛场外也是精彩纷呈。时间快进到7月21日,山东鲁能与深圳佳兆业的球员即将在赛场展开激烈对决之际,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超燃PARK”中超嘉年华(以下简称2019“超燃PARK”)首站也将在济南奥体中心火爆开场,用全新的互动和体验为中超加油助威,有望为广大球迷开启一系列青春与激情的碰撞。 

    

  “超燃PARK”作为中超影响力的一次传播盛典,早在2018年就已经来到过济南,用丰富的活动和惊喜征服了现场的球迷,让很多人至今依然回味无穷。2018“超燃PARK”济南站吸引了上万人次参加,打造了极速足球、真人娃娃机、最佳射手、体感竞技赛等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让众多球迷过足了“球员”的瘾;而赵剑飞、田鑫、曾玉明、阿卜杜、蔡世润等山东鲁能球员的惊喜亮相,更是直接让球迷与自己喜爱的球员“零距离”接触,掀起了嘉年华活动的阵阵高潮。 

    

    

  2018“超燃PARK”余味未尽,2019“超燃PARK”第二季又将热血回归,新的足球盛宴马上开启。2019“超燃PARK”济南站是第二季嘉年华活动的首站,也是2019年中超为回馈球迷、展现中超风采而打造的一系列活动的开端,将为球迷们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强体验。据了解,以“超精彩 青春YOUNG”为主题的2019“超燃PARK”第二季将从活动整体视觉、游戏互动等方面进行开创性的变革,让更多的球迷能够爱上足球、爱上中超。 

  2019“超燃PARK”在视觉上将以紫色为主色调,配合炫动激情的灯光效果,使得门头品牌墙、主舞台、超HIGH购等区域都可以有效展现足球运动的动感与活力。而嘉年华活动除了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热舞等保留“节目”,在活动体验上也将进行多重创新,参与互动点燃火神能量塔、极速足球、彩绘涂鸦、滑板带球、超稳足球等创新活动,不仅可以让众多球迷在互动中体验足球的乐趣、享受运动的激情,还可以让他们获得数不胜数的丰富奖品。 

    

    

    

  另外,2019“超燃PARK”的最大亮点就是设置了游戏获胜的奖励——超燃币,一共两种,分为俱乐部纪念币和中超品牌形象币。超燃币是兑换礼品的唯一凭证,也是2019“超燃PARK”为广大球迷准备的特殊纪念,有望成为整个活动最火热的“明星”。不过超燃币的真容尚未揭晓,要想一睹它的真实面目只有等到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启了。 

    2019“超燃PARK”首站即将降临济南,广大球迷在见证跌宕起伏的足球比赛的同时,还将实现足球运动体验的多重升级,促使身心得到全面的解放。届时,中国平安作为中超赞助商,将在7月21日下午,在济南奥体中心西门2号处,为球迷朋友带来精美礼品。 (通讯员 赵霄杨)

责任编辑:王同
新闻关键词:超燃PARK球迷足球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