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菏泽牡丹支行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7-31 17: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31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工行菏泽牡丹支行认真组织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做好动员部署,加大宣传力度,切实保证活动顺利开展。

  一是在营业办公场所、关键区域、重点部位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标语和口号,播放安全生产公益广告,深入发动全行员工积极参与,扩大活动影响力。

  二是利用晨会、晚会、例会、网讯、微信等向员工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知识、自救互救方法等,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员工防范能力。

  三是在营业场所电子门楣统一播放“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宣传口号,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生产法规,营造良好安全氛围,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四是通过工银大学,组织员工观看《生命红线-狠抓风险防控责任落实》《痛·思—火灾警示录》等宣传片,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警钟长鸣,努力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沙启忠)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