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开展“安全预防 平安相伴”主题讲座

2019-08-06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8月6日讯 为了增强孩子的安全意识,提高家长的安全防范能力,值此暑假来临之际,平安驻济南地区各子公司联合举办了 “安全预防 平安相伴”之儿童“三防”安全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济南蓝天救援队,为大家讲授儿童“防溺水、防拐骗、防践踏”课程。宣讲员通过讲故事、学生互动、真人模拟等环节,为台下的孩子和家长传授了如何防溺水、防拐骗以及自救的技能,受到了台下家长的一致好评。 

  针对近期儿童溺水事故频频发生的现象,活动现场,宣讲员向在座家长演示了儿童窒息急救法(海姆希息急救法),现场家长对此表示实用性高,反响热烈。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孩子在危急情况下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学生安全自护自救的能力,最大限度地防止溺水、踩踏等事故的发生,未来,山东平安产险将不断开展类似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对社会的不变承诺。(通讯员 赵霄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