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科技赋能快闪赔,山东平安产险快速理赔抗台风

2019-08-12 18: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8月12日讯 超强台风“利奇马”来袭山东,成为今年以来登录我国强度最强的台风。受其影响,12日,山东省枣庄市普降大雨到暴雨,多地受灾严重。当天下午,车主周先生车辆被淹。山东平安产险枣庄中支接到报案后,立即启动灾情应急专项小组,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引导客户使用平安好车主APP进行报案,并进行一键自助理赔。周先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不到十分钟即理赔款全部到账,事后,周先生称平安的服务真的是高效、便捷,赞叹不已。

  据悉,8月11日14:20分,山东省聊城市车主姚先生车辆被淹,他第一时间通过好车主通道进行报案,8分钟完成一笔1700元赔付。截止目前,山东平安产险全辖通过好车主APP快速报案通道达200余笔,大力简化了事故理赔处理流程,实实在在的解决客户之需。

  “未来,山东平安产险将不断挖掘客户需求,通过科技赋能,生态融合,为广大客户带去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打造更加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山东平安产险总经理李军凯说道。(通讯员 赵霄杨)

责任编辑:王同
新闻关键词:客户车主APP报案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