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风雨同舟 平安相伴 –山东平安产险枣庄中支为市民保驾护航, 共同迎战“利奇马”

2019-08-19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8月6日至11日,受“利奇马”台风影响,枣庄多地区连降暴雨,多处路段、小区积水严重,面对重大险情,山东平安产险枣庄中支迅速响应,制定紧急应急预案,开启专项处理通道,全员在朋友圈转发温馨提示,告知车主朋友发生水淹车事故如何应对,提醒客户可登录平安好车主,点击“自助理赔”或“自助申请道路救援”,简化理赔手续同时启用灾前储备的拖车,修理厂等资源,第一时间实施救助,尽全力帮助客户减少损失。

 

 

  理赔部全体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做好应对准备,时刻关注各区域降雨量、报案量情况,他们冒雨救援受困车辆,协助救助受困群众,奔赴在抗击台风一线,成为风雨中最美的守护者。

 

 

 

  大灾面前,山东平安产险枣庄中支将继续与群众风雨与共,践行社会责任。后续将持续做好各项理赔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赵霄杨)

责任编辑:王同
新闻关键词:理赔枣庄客户台风救援